Tuesday, May 22, 2012

乔州染食肉病女生将失去双手和右脚


【推度网5月20日报导】 两个星期前, 西乔治亚大学研究生艾梅 . 科普兰感染了一种罕见的食肉菌,医生为她做了截肢以保全她的生命。据她的家人说,失去左腿的科普兰知道自己还将失去右脚和双手时没有眼泪。她的反应是:“我们做吧。”

24岁的科普兰仍在奥古斯塔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与感染博斗。5月1日发生的拉炼线事故划伤她的小腿,使她受到危及生命的食肉菌感染。她的气管被切开,她只能通过呼吸机呼吸。

据她的父亲说,尽管出现复苏迹象,科普兰的双手和右脚仍将被截肢,以防止感染蔓延到她的血液。周四他在博客中说,“医生们向我们解释这种病例的通常做法,没有其它选择,我们必须采取任何必要的措施来保存艾梅的生命。”

艾梅 . 科普兰一直不知道她失去了左腿。在告知科普兰第一次截肢的消息之 前,为了让她冷静,医生和家人先告诉她事故发生的经过,她的不愈合的伤口,在重症监护室的治疗,以及洪水般涌来的支持和良好的祝愿。“我们告诉她,这个世界喜爱和敬佩她。我们解释说,她已经成为一个希望,爱和信念的象征,”安迪 • 科普兰写道,“艾梅的眼睛睁大,她很惊讶。”

科普兰得知她截肢的消息后会有“恐怖和抑郁反应”的担心迅速减退,科普兰没有眼泪,她点点头表示接受现实并询问有关假肢问题。对将要做的右脚和双手的截肢,安迪•科普兰写道,“我们都理解她的回答,我们做吧。”

科普兰对这一灾难性消息的乐观反应却为她的父亲带来眼泪。“我没因艾梅失去她的手和脚哭,但现在我哭了,因为在我53年的生命中,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顽强的勇气。”“我哭了,因为我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勇敢的年轻小姐的骄傲的父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