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一句新的网络语瞬间诞生:“捐你妹”


信源:明

北京暴雨之后,北京当局号召市民捐款,在网络上却遭到网友们的痛骂,网友们以捐你妹你妹妈逼应。一位网友说:自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为北京雨灾募捐以来,@北京市民政局 目前已收到你妹”26845个,”15958个,”8674个,妈逼”6813个,其余正在紧张的统计当中。。。

一位网友则表示:我不明白,一个有钱的政府不说马上拨款而是立即募捐,这不是趁火打劫什么是?募捐不该是民间自己弄吗?哪国政府出来募捐?

在新浪微博搜索捐你妹,可以找到201,305 结果。这将成为2012年中国网络的又一热词。而就在北京号召捐款时,有网友爆料:网曝红十字会台湾行,入住五星级大酒店,房价一晚万元

下面是网友们的留言

@澜:自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为北京雨灾募捐以来,@北京市民政局 目前已收到你妹”26845个,”15958个,”8674个,妈逼”6813个,其余正在紧张的统计当中。。

@天山春藤:捐你姐!

@风:民心不可欺

@LFO-LEE:哇哈哈哈期望数字翻倍

@isikawainoru:我朝是世界上富的最流油的政府,一点屁事就让屁民捐钱,捐你麻

@于小尘:最后已统计。艾玛。13亿。。

@-爱请深爱-: 们连你妹统计出来了,他们连死亡人数却还没统计出

@伟强强强:惭愧,只捐了你妹,

@于小尘:请及时播报最新数字,全国人都在翘首等待,钦此

@贾灵敏:这个跟官方统计的一致!//@余少: 谣可耻,我要举报。确切数字是你妹”37个,”37个,”37个,妈逼”37个。

@火山杂谈:有心募捐者都不敢募捐了,生怕爱心款项进入了贪官的腰包,这世道咋变成这样了呢?人在做,天在看,真不知道天有没有在看?

@包倬:我的有没有统计到?没统计到的话,我重新发!滚你妈逼

@沈小: 我自愿提供你妹阿伏加德罗常数

@orange李澄:再加一个你妹

@纳休特11: 捐你妹!

@赵健伟1972:捐,这些必须捐!你妹×3

@黑桃老K2011:我再捐个你妹

@北京市民无不:各补一个,滚你大爷捐你妹

@白二:我不明白,一个有钱的政府不说马上拨款而是立即募捐,这不是趁火打劫什么是?募捐不该是民间自己弄吗?哪国政府出来募捐

@reiayanami0001: 转:通知:近日来有一个大型诈骗团伙在全国流窜,团伙历史悠久,分工明确,如果您在近期接到任何短信,电话,邮件以抗洪赈灾为名要您把捐款打入指定帐户的,请不要听信,不信谣不传谣是我们河蟹社会的基石,不要让社会主义的根基毁在一小撮人手中

@niulehou:全世界所有国家里,动辄由政府号召百姓捐款的只有一家,收着全世界最多的税,养着全世界最多的官,不修下水道,不建学校,不救灾,三日两头叫人捐款,可谓贪婪成性掠夺成性,无耻得登峰造极

@mranti: 21K87.5%纯傻逼应当是24KRT @kunlunfeng: 在一个全能政府高税收的制度下,谁捐款,谁就是21K纯傻逼

@gongling1004 今天微博熱詞:捐你妹。。。

@aiww 100多个亿打了水漂。要捐,几个刘志军就齐了

@wenyunchao: 章立凡老先生也被迫爆粗口:

@thislander 联:一张大嘴,两眼放光,保三代富贵,征四海民饷,吃五谷不拉人屎,通六合飞黄腾达,七星聚会,散八方施舍,独不怜屁民九死,十分不要脸。下联:十场天灾,九次表彰,看八耻全忘,任七窍生烟,惊六月含冤飞雪,伸五指强逼募捐,处做戏,引三界震怒,唯不变向来二逼,一等下流胚。横批:捐你祖

@uGalaxy 中国官办慈善无异蒙面劫匪 捐款就是

@sfchoi8964 一年税收十万多亿,三公开支1万多亿,军费开支数千亿,对内维稳数千亿,对外馈赠数千亿,对外投资数千亿;老百姓受灾还要我们捐款自救,要你们这帮王八蛋有什么用?养一群猪还能杀了吃肉呢,捐款?我呸,捐你麻痹啊捐!!

@GoneWater 北京某京字头媒体已经开始逼捐。每人最低100

@mozhixu

@tufuwugan: 捐你妹!如果小矮人们死了,我愿意捐九个大棺材,外送纸钱九百亿

@社会公信力10 先生此联,以对北京政府应对721雨灾加以夸奖。上联:对外援助减免贷款大笔一挥十分潇洒。下联:对内逼捐推卸责任贪得无厌一等下流。横批:捐你妈

@ccav77 @一城风絮-: 从全民骂王石到满城捐你妹,才过去四年~~~

@邱岳律师:每年北京市政建设投入那么大,08年奥运更是投入巨资进行城市基础建设却抗不过61年一遇的大雨。死了37人不止,水没排完,人没救完,一不道歉二不哀悼三不追责,却开始号召民众捐款

@亦佛亦魔:从全民骂王石到满城捐你妹!骗子,睁开眼睛看看,你们的欺骗已经不灵了!你可以短期欺骗所有人,也可以长期欺骗少数人,但绝对不可能永远欺骗所有人

@Suyutong 热烈庆祝北京市政府的 #捐你妹 动在公众中引起巨大反响

@炜:【又见号召捐款,想骂人】导致灾难的原因还没弄清楚,死亡具体名单还没弄清楚,受灾基本情况也还没弄清楚,又开始呼吁募捐了,捐你妹啊!政府的税收呢?国库的银子呢?支援外国的时候好像很有钱吧?三公消费的时候好像很有钱吧?贪污腐败的时候也好像很有钱吧?为何一遇天灾人祸就指望老百姓呢?为何

@伟的早餐铺子:捐你妹//@刘俊1984:捐你妹

@锅鲜1捐你妹!要火!入2012流行词。//@西安路易:捐你二大爷。//@騷年懲教處蔡迎春主任: 捐你妹!//@萌姐: 捐你妹!◆◆@琢磨先生:不能一有灾难就想让老百姓捐款,我们税负全球第二,GDP全球第二,公款吃喝每年30000亿,公车消费每年超过1000亿,我们还借给白眼狼菲律宾1.12亿美金。我们这么个小职工,每天挤公交车苦逼呵呵地上班熬夜做方案被客户当孙子训赚点血汗钱,现在还要我们捐款,不带这么玩的

@独角ALEX峰:捐你妹???//@DAVID小八条: 捐你老尾 //@我系彭彭:此人問題勁多。不恥下問啊。◆◆@黑舌头:【捐款有没有户口限制?】请问发起捐款的北京市民政局,没有北京户口可以捐款吗?在北京纳税不满5年可以捐款吗?纳税满5年但中间间断过的可以捐款吗?今天星期二身份证尾号不是2的可以捐款吗?捐款资格要摇号吗?外地户口满60岁的老年人可以捐款吗? ()

@whereismymindya:那条几千个捐你妹的评论把上头人惹火

@你可以叫我彻斯特:捐款捐款 我捐你妹//@s:我不做冤大头! //@苏州知府:无◆◆@字体设计:最近一个月,祖国给菲律宾放贷款,给朝鲜送援助,给非洲债务,给美国送现钞,共计1230亿美元。祖国多伟大啊!想想活了怎么多年,没能为祖国、为ZF做点什么,每思及此,伤心欲绝。现在祖国CALL我捐款,肿么办

@HelloShane:捐你妹啊,讨口的还不准大家评论了

@寿险资管毛新旺:捐你妹! //@花生余: //@蓝凤凰刘蔷:我不会捐款,理由是三公消费太高了!政府只要把三公消费的钱挤出一点就够了。另外,捐款去向不公示也是我不愿意捐的原因,担心捐款落入贪官的腰包。 //@陈非:我没有北京市户口,捐不了吧 //@黎薇那儿:问? //@伊德-小炉匠: 问的好@璨璨:【捐款有没有户口限制?】请问发起捐款的北京市民政局,没有北京户口可以捐款吗?在北京纳税不满5年可以捐款吗?纳税满5年但中间间断过的可以捐款吗?今天星期二身份证尾号不是2的可以捐款吗?捐款资格要摇号吗?外地户口满60岁的老年人可以捐款吗? ()

@锋看法:牛人@田午 对子:联:对外援助减免贷款大笔一挥十分潇洒;下联:对内逼捐推卸责任贪得无厌一等下流。----捐你妈逼//@莫名在路上: 纳税时一分不少,福利分配时你是外人没你鸟事儿,要捐款了大老爷们突然和你一家亲了,捐你妹!大老爷们造孽,底层P民相轻相对立!@记者刘向南:请教@北京市民政局 :雨灾捐款需要北京户口吗?需要五年纳税证明吗

@陈伟建-: 捐你妹,他妈的财政收入每年30%几的长!他只能是把公车换的更豪华。我不知道要把老百姓愚昧到什么程度才算完!//@易天: @解潮:买房需要,购车需要,捐款不需要~~ //@解潮:捐款要北京户口吗?@易天:著名经济学家、耶鲁大学陈志武教授一针见血地指出:中国的钱美国可以用,非洲可以,朝鲜可以,政府可以,官员可以,富二代可以,二奶可以,唯独老百姓不能用。”721暴雨,公交车照常下班,公车照样停在领导家楼下或者机关大院里,收费站照样收费。而大雨过后,北京市政府出来赈灾募捐了

@绵绵的老汉:好久没骂人了,捐你妹款,缴税也就算了,免费养公务员也就算了,拿着百姓的钱不干正事,工作玩忽职守,酿成今日之北京,居然让百姓自己买单。这群王八,就应该在7个月的时候流了你们。什么烂事都让百姓分摊,拿百姓当猴耍

@Lisa_天气晴: 整天就想着圈钱!人民已经缴了那么多税了,换来的就是这种狗屁基础设施,还要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