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英国超模上节目大骂:小贾斯汀 (Justin Bieber) 太下流

信源:今日新闻网

最近从小天王晋升为「小霸王」的小贾斯汀(JustinBieber),负面新闻接踵而来,继日前被踢爆向邻居吐口水,恐吓对方,并在社区内飙车,危害路人安全后,前日更传出他借出加州寓所给朋友开大麻派对,最新一桩则是英国超模茱丹唐恩(JourdanDunn)上节目大骂他下流


贾自从和前女友赛琳娜分手后,行为相当诡异


茱丹对英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强纳森罗斯(JonathanRoss说,去年11月「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秀时,小贾在后台看到她,居然劈口就说:「你好可爱哦,还有一对很正的ㄋㄟㄋㄟ,你让我和我的舞群这一整天都很兴奋。

茱丹表示,小贾才18岁,她都已经可以当她的大姐了,居然在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对她讲这种话,实在很不礼貌又不入流,这也不是可以跟一个女生讲的话

过小贾闯的祸不只这一桩。日前有名纹身师盖沙哈(GuySahar)又出来爆料,说自己接到小贾来电,请求他在晚上7点到饭店帮他刺青,最后却是呆等了近12时,直到清晨6点才「开工」

说:「我花了4时帮小贾及他的DJ纹身,连一杯水他都没给我喝,等到付账时,小贾保镖知道要付1000镑(约45000元台币)竟然相当不高兴,最后只给了我500镑打发我走。」令盖沙哈相当生气,并形容小贾是个「被宠坏的死小孩」

另有内幕人士爆料,小贾最近行径古怪,犹如生活在另一个宇宙中,包括在巡回巴士上,强迫随行人员重复欣赏他在2011年演出《SaturdayNight Live节目的影片,让身边人的也都快受不了

过,小贾并没有受负面新闻影响,日前仍如常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演唱会,表现卖力,演唱会结束后,他还在Twitter赞在慕尼黑度过了美好时光,现正坐巡演巴士前往维也纳,又上传照片称,即使他的脸上没有笑容,并不代表自己不开心,请歌迷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