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李安紧抱章子怡 回忆13年点滴喷泪

信源:今日新闻网

13年前,李安执导的《卧虎藏龙》让章子怡一战成名,13年后,两人终於在坎城影展重聚,李安还搂著章子怡聊了好久,令她感动得说不出话


李安(左)、章子怡坎城喜相逢。


章子怡今年是第三次获邀成為坎城影展评审,不过这次是担任「一种关注」单元的评审,而李安则受邀為主竞赛单元的评审。两人在开幕典礼结束后出席晚宴,终於碰面,章子怡并特地撰文叙述当晚情景

她在文字间提到:「在坎城影展开幕礼结束后的晚宴,我刚坐下,李安导演的助手跑过来轻声对我说,导演找了你好久。我跟著他走向导演的座位,一路慢慢走近,也慢慢看见了岁月在他背影上刻下的痕迹,他的头髮白了很多,腰身似乎也没了往日的挺拔。我轻轻喊了声:『导演』。

导演一见我便将我抱住,双臂紧紧环绕我的肩膀轻轻摇晃,很像抱住一个久别重逢的孩子。」李安也忍不住兴奋对她说:「好久没见了,子怡,太好了!」被李安紧抱的章子怡,忆起13年前合作的点滴,从当时不懂世事的小孩,突然跑到现在,恍如隔世

两人见面后谈个不停,章子怡更表示,彷彿回到以前在片场的时候。当李安上台讲话的时候,章子怡在台下犹如一个小粉丝,拿著手机猛拍照。离开时,李安再次拥抱章子怡,并细声说:「不容易,太不容易了,看见今天这一切我很高兴。」章子怡坦言她当时不敢说话,就怕一直强忍的泪水会一涌而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